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这阵势还真没见过。。。。。。。。。楼主好拍!
从摄影的角度来说,是一组很憾人的纪实片。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怎么了?把白花花的银子这么烧掉,图的啥?是钱花不完了?简直是愚昧!
这场面记录的漂亮、精彩。
老师真是大手笔,暖暖的色调十分养眼,场面的氛围让人震撼,油画般的质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哇塞,这是烧香拜佛,还是放火烧山?
很壮观呀,严重的欣赏了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7 0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场面我是第一次见,人,车,树,被火海包围着,让人看的惊心动魄,......好纪实,好拍摄,欣赏学习!
赞同彩霞满天版主的点评。我也是生平第一次看到。好纪实。谢谢梦画久久。:handshake
好纪实,好拍摄。片片精彩,欣赏学习。
抓拍的非常棒,午夜时分、浓烟滚滚、人声鼎沸,片子还是通透漂亮,欣赏。
看看有点担心,这种状况没有隐患吗?
欣赏学习精美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