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 发表于 2012-2-6 22:08:32

广角很漂亮。。。。。。。。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09:44

回复 东龙 的帖子

东龙节日也要上片啊~,感谢东龙的大力支持。

笑娃 发表于 2012-2-6 22:09:53

免票欣赏上海灯会!:lol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0:01

回复 幻影 的帖子

感谢幻影老师热情的欣赏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0:36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感谢影云老师热情的欣赏也大力支持,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1:43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晓凡老师热情的欣赏支持,谢谢,祝元宵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2:05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感谢寒影老师热情的欣赏支持,谢谢,祝元宵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2:26

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

感谢华山松老师热情的欣赏支持,谢谢,祝元宵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5:22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新华老师我不是用的广角,是接片的。感谢新华老师热情的欣赏支持,谢谢,祝元宵快乐。,

金惠钟 发表于 2012-2-6 22:16:27

回复 笑娃 的帖子

笑娃最实惠,免票是硬道理啦!谢谢支持。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上海豫园元宵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