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您说得不错!但我感觉画面不够平衡!非常感谢版主指点!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同感,欣赏支持,元宵节快乐!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感谢您点评支持!只是镜头沾了水,不够清晰!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指导!元宵节快乐!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感谢老师赏帖!元宵节快乐!
:handshake:victory: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雾天,不必太清晰,朦胧的感觉更富有诗意!更切题!个见。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您说得不错!但我感觉画面不够平衡!非常感谢版主指点!
画面的平衡应该在构图时就已经搞定,后期木有再找的必要啊。
美轮美奂、精品享受!:victory:
回复 伯牙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祝您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