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2:21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您说得不错!但我感觉画面不够平衡!非常感谢版主指点!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6 15:53:21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同感,欣赏支持,元宵节快乐!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3:32

回复 一片绿叶 的帖子

感谢您点评支持!只是镜头沾了水,不够清晰!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4:36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指导!元宵节快乐!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5:04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感谢老师赏帖!元宵节快乐!

伯牙 发表于 2012-2-6 16:04:04

:handshake:victory: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6 16:07:20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雾天,不必太清晰,朦胧的感觉更富有诗意!更切题!个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6 16:10:07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5: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您说得不错!但我感觉画面不够平衡!非常感谢版主指点!

画面的平衡应该在构图时就已经搞定,后期木有再找的必要啊。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6 16:13:49

美轮美奂、精品享受!:victory:

激光 发表于 2012-2-6 16:40:39

回复 伯牙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祝您元宵节快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如画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