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之秋 发表于 2012-2-7 13:02:48

欣赏空玄老师的精彩抓拍,在学习之中学生有一不明白的地方,老师在抓拍时候使用快门优先模式怎么用到1/50 而ISO全在100?特别在抓小朋友时这样的速度应该不在安全快门中。老师是怎么做到的???

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2-7 17:02:52

形神兼备的好片---欣赏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12-2-7 17:05:44

天真可爱,非常棒,欣赏了。

剑客 发表于 2012-2-7 17:12:18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老师好拍,欣赏学习了

空玄 发表于 2012-2-7 22:25:32

回复 红叶之秋 的帖子

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2-7 22:26:44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2-7 22:27:07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空玄 发表于 2012-2-7 22:27:21

回复 剑客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handshake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7 22:41:19

这小妹妹真乖哟!漂亮好拍,欣赏。

空玄 发表于 2012-2-8 10:03:18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抓拍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