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空玄老师的精彩抓拍,在学习之中学生有一不明白的地方,老师在抓拍时候使用快门优先模式怎么用到1/50 而ISO全在100?特别在抓小朋友时这样的速度应该不在安全快门中。老师是怎么做到的???
形神兼备的好片---欣赏学习。
天真可爱,非常棒,欣赏了。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老师好拍,欣赏学习了
回复 红叶之秋 的帖子
感谢朋友对我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达州颜戈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心海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支持:handshake
回复 剑客 的帖子
感谢朋友的支持:handshake
这小妹妹真乖哟!漂亮好拍,欣赏。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