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
发表于 2012-2-5 21:27:40
飞驰的火车上抓拍沿路风景
激光
发表于 2012-2-5 21:28:37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激光
发表于 2012-2-5 21:29:20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5 21:35:08
这种随拍应当不容易吧!厉害!
激光
发表于 2012-2-5 21:38:49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是的!有难度!主要是快门要掌握好!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47:05
真是眼疾手快,功夫了得。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5 21:48:14
抓拍的非常棒!欣赏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5 21:56:47
楼主出手不凡,抓拍精彩,欣赏支持朋友!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2-5 22:20:16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2-5 23:02:42
欣赏了,厉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