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25:59

《天性》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5 21:29:43

拍的漂亮!光影很美!欣赏支持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2-2-5 21:32:45

好拍摄!喜欢!学习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34:48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元宵节快乐!: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34:58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元宵节快乐!: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2-2-5 21:36:39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非常漂亮的光影!

晚霞更精彩 发表于 2012-2-5 21:37:31

好光影,太美啦,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38:27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大力支持。元宵节快乐!:handshake:hug: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5 21:38:42

回复 晚霞更精彩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元宵节快乐!:handshake

新华 发表于 2012-2-5 21:39:22

一个字: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