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谢谢老师分享、、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6 14:47 编辑
都很舒服,喜欢P3、4孤独的牧羊人。元宵节快乐!
漂亮的云海,牧羊汉子的剪影,都是好片,很喜欢!
再来欣赏.
向老师学习·· 可惜我一张都没得··要么睡觉 要么打鸟把电用完哦··:Q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要有备用电池.没关系总有过程:D
非常棒,那鱼鳞状的云彩尤为好看:victory:
很美的地方、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带一块电池还用了一半,最近的片子赶紧发来交流哈?
漂亮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