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5 22:18:02

漂亮、谢谢老师分享、、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47:07

本帖最后由 边少 于 2012-2-6 14:47 编辑

都很舒服,喜欢P3、4孤独的牧羊人。元宵节快乐!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6 16:15:01

漂亮的云海,牧羊汉子的剪影,都是好片,很喜欢!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7 00:18:48

再来欣赏.

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7 03:08:13

    向老师学习··   可惜我一张都没得··要么睡觉   要么打鸟把电用完哦··:Q

印象 发表于 2012-2-7 12:14:31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要有备用电池.没关系总有过程:D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2:23:57

非常棒,那鱼鳞状的云彩尤为好看:victory:

行形涉摄 发表于 2012-2-7 16:07:00

很美的地方、

边少 发表于 2012-2-8 10:37:38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带一块电池还用了一半,最近的片子赶紧发来交流哈?

蜘蛛 发表于 2012-2-8 15:23:59

漂亮的景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鸡公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