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精彩!
只见花絮,怎么不见老师们的作品啊,
拍者辛苦,MT更辛苦。
好活动啊!可是这么好的活动咋没人通知我呢???
:):)
人像拍的高级.都是好样.但都是吃独食.不好.向你们学习.
黑金HJ 发表于 2012-5-4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像拍的高级.都是好样.但都是吃独食.不好.向你们学习.
那么多的人怎么是吃独食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