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戎城风影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处处留心皆作品!
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
多谢副主席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光影漂亮,构图好,色彩很美,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多谢彩霞版主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不错的构图,欣赏佳作!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好光影、好构图、好色彩! 非常欣赏!
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victory:
不知周围环境如何,这个时间、这个位置、这个角度不是最佳组合,楼的顶尖上方再留点空间才好,可是如果上面再留空间,太阳露出来就太多了,拍成这样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