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5 13:06:36

回复 戎城风影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2-5 14:52:24

处处留心皆作品!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5 14:56:48

回复 茶山行 的帖子

多谢副主席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5 17:28:47

光影漂亮,构图好,色彩很美,欣赏支持朋友!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5 17:43:00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多谢彩霞版主好友浏览支持,后期练习,敬请指导!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5 20:06:23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不错的构图,欣赏佳作!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5 20:15:59

回复 光明玉石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浏览支持!

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2-5 23:21:21

好光影、好构图、好色彩! 非常欣赏!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6 08:09:39

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

多谢好友浏览支持!

四与 发表于 2012-2-6 11:14:20

:victory:
不知周围环境如何,这个时间、这个位置、这个角度不是最佳组合,楼的顶尖上方再留点空间才好,可是如果上面再留空间,太阳露出来就太多了,拍成这样实属不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粤海光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