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4 12:27:49

《萨克斯风》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4 13:21:22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2-4 13:23 编辑

规整的构图,事宜的色调。象巴洛克时期的作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4 13:32:21

欣赏朋友佳作,像是一幅画。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4 13:36:11

现场氛围拍摄精彩!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4 17:40:13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4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规整的构图,事宜的色调。象巴洛克时期的作品。

谢谢版主的支持!新年好!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4 17:41:01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4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场氛围拍摄精彩!

谢谢你加贝风,鼓励啊!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4 17:41:23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4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佳作,像是一幅画。

谢谢!问好!

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2-2-4 18:04:00

经典!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4 20:10:43

拍的非常棒!欣赏支持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2-4 22:31:25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4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棒!欣赏支持

谢谢潇先生!元宵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萨克斯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