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斯风》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2-4 13:23 编辑规整的构图,事宜的色调。象巴洛克时期的作品。 欣赏朋友佳作,像是一幅画。 现场氛围拍摄精彩!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4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规整的构图,事宜的色调。象巴洛克时期的作品。
谢谢版主的支持!新年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4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场氛围拍摄精彩!
谢谢你加贝风,鼓励啊!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4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朋友佳作,像是一幅画。
谢谢!问好! 经典! 拍的非常棒!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4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非常棒!欣赏支持
谢谢潇先生!元宵快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