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的角度选择的很好,欣赏支持! "
再一次感谢支持丶加分鼓励!:handshake
回复 色即是空 的帖子
谢谢好友常支持!:handshake
树老了,年年都能开新花。人老了呢?看到老友拍来这些生气勃勃的这些好花,思考着,欣赏着。。。
回复 天地日新 的帖子
摄影人老了,也会象梅花一样开出好花!:handshake
漂亮,学习了。
回复 安静 的帖子
别客气!我们互相交流!祝元宵节快乐!
好题材、好记录。欣赏。
漂亮,欣赏:victory: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好友赏评!祝元宵快乐!:handshake
漂亮,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