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原 发表于 2012-2-3 18:52:01

冬天印象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3 19:36:00

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2-4 00:03:54

好构图:victory: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4 13:40:33

不错的拍摄。首先欣赏!

2098507 发表于 2012-2-10 08:53:08

欣赏学习。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2-10 16:33:01

这是一幅很有构思的拍摄,通过构图把一幅黑白画面展现出来,关键是倒影的树更加切入主题,印象深刻的片子。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2-10 21:11:41

欣赏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天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