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美了,运气好!欣赏了!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版谢谢欣赏!
精彩··· 看来要好好学习 去一趟什么好片都没照到 可怜的孩子··:Q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怪你等几个小时.你没电确实可怜:L
这组的光影构图侧光都很到位,赖看
好漂亮的地方啊,树上是雪吗? 此景只应天上有 人间哪得几回见
回复 kinchiang 的帖子
其实没下雪、是雾化雪、透亮白晶.谢赏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大师风范:victory:
回复 邢江河畔 的帖子
过夸.正学习中:handshake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好精美的风光大片,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