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5 13:12:35

真的太美了,运气好!欣赏了!

印象 发表于 2012-2-5 13:44:45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版谢谢欣赏!

木头人 发表于 2012-2-7 03:16:53

精彩···   看来要好好学习   去一趟什么好片都没照到   可怜的孩子··:Q

印象 发表于 2012-2-7 12:12:52

回复 木头人 的帖子

怪你等几个小时.你没电确实可怜:L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2:27:16

这组的光影构图侧光都很到位,赖看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2-7 13:13:17

好漂亮的地方啊,树上是雪吗? 此景只应天上有 人间哪得几回见

印象 发表于 2012-2-8 19:56:33

回复 kinchiang 的帖子

其实没下雪、是雾化雪、透亮白晶.谢赏

邢江河畔 发表于 2012-2-9 00:41:55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大师风范:victory:

印象 发表于 2012-2-9 19:45:51

回复 邢江河畔 的帖子

过夸.正学习中:handshake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11 15:47:12

回复 印象 的帖子

好精美的风光大片,欣赏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云南大山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