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3 08:40:17

港湾夕阳

摄于大连驼山一小渔村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3 09:00:11

片子拍摄构图、色调非常漂亮,首先分享!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2-3 14:29:10

: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3 19:52:41

构图、用光俱佳!很美的画面!非常欣赏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3 20:13:06

构图精美,色泽漂亮,欣赏佳作。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20:59:22

意境很美!拍出了夕阳中港湾的味道。十分欣赏。:handshake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2-3 23:52:18

漂亮好片!:victory::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5 09:43:40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境很美!拍出了夕阳中港湾的味道。十分欣赏。

再次欣赏,高亮支持!: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港湾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