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番茄 发表于 2012-2-2 21:59:39

故宫掠影----------

故宫掠影----------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23:57:52

构图大气,视觉很美,光影漂亮,支持佳作!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3 09:01:42

本帖最后由 加贝风 于 2012-2-3 09:01 编辑

漂亮的拍摄。欣赏!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3 13:53:13

欢迎您,朋友!故宫拍的很出色,有些片子角度取材非常好!祝贺您!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3 14:10:41

欢迎红色番茄朋友来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欣赏你的作品。片子大气、视觉很美。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2-4 00:10:50

恢弘壮观,漂亮好片!:victory::victory:

天缘~ 发表于 2012-2-4 22:10:41

构图、视角、用光俱佳,欣赏支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5 09:21:40

再次欣赏。故宫拍的很出色,有些片子角度选择非常好。美图支持。请经常来《自然风光》版块看看。我们等待的你的带来。: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故宫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