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掠影----------
故宫掠影---------- 构图大气,视觉很美,光影漂亮,支持佳作! 本帖最后由 加贝风 于 2012-2-3 09:01 编辑漂亮的拍摄。欣赏! 欢迎您,朋友!故宫拍的很出色,有些片子角度取材非常好!祝贺您! 欢迎红色番茄朋友来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欣赏你的作品。片子大气、视觉很美。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恢弘壮观,漂亮好片!:victory::victory: 构图、视角、用光俱佳,欣赏支持! 再次欣赏。故宫拍的很出色,有些片子角度选择非常好。美图支持。请经常来《自然风光》版块看看。我们等待的你的带来。:handshak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