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瞳 发表于 2012-2-2 22:23:26

晓凡 发表于 2012-2-2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场“雄心壮志冲云天”!
抓拍精彩,好戏连台,愿接着看戏。

好的,下来接着播放:lol
感谢鼓励: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23:38:05

表演出色,拍摄精彩,非常逼真,支持佳作!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2-3 00:18:08

今天清瞳版主又将革命样板戏《红灯记》的片段搬到我们面前,我们倍感亲切。它曾经激励了我们这一代人,其革命精神应该代代相传,版主的拍摄很到位,把人物的精,气,神表现得尽善尽美!欣赏!

清瞳 发表于 2012-2-3 07:40:28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演出色,拍摄精彩,非常逼真,支持佳作!

感谢关注鼓励

清瞳 发表于 2012-2-3 07:41:37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2-3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清瞳版主又将革命样板戏《红灯记》的片段搬到我们面前,我们倍感亲切。它曾经激励了我们这一代人,其革 ...

感谢关注鼓励:handshake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2-3 08:17:58

据说,想当年演出的时候,“新中国如朝阳,光照人间。。。"全场掌声雷动(当然是自发的)!
她是站在高山之巅远望东方,已见那光芒四射喷薄欲出的一轮朝阳。。。
:handshake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2-3 08:24:04

没看过哈哈影响不了。就照片来说,老师ISO怎么会到5000啊?! 有几张照片能看到噪点哦呵呵 是小白头吧?

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2-3 08:36:00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2-3 11:51:47

不错!

小花妞 发表于 2012-2-3 12:18:14

很不错的舞台照,抓拍恰到好处,极富表现力。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兴华老年京剧团演出-----红灯记·刑场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