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凡 发表于 2012-2-2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一场“雄心壮志冲云天”!
抓拍精彩,好戏连台,愿接着看戏。
好的,下来接着播放:lol
感谢鼓励:handshake
表演出色,拍摄精彩,非常逼真,支持佳作!
今天清瞳版主又将革命样板戏《红灯记》的片段搬到我们面前,我们倍感亲切。它曾经激励了我们这一代人,其革命精神应该代代相传,版主的拍摄很到位,把人物的精,气,神表现得尽善尽美!欣赏!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2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演出色,拍摄精彩,非常逼真,支持佳作!
感谢关注鼓励
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2-3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清瞳版主又将革命样板戏《红灯记》的片段搬到我们面前,我们倍感亲切。它曾经激励了我们这一代人,其革 ...
感谢关注鼓励:handshake
据说,想当年演出的时候,“新中国如朝阳,光照人间。。。"全场掌声雷动(当然是自发的)!
她是站在高山之巅远望东方,已见那光芒四射喷薄欲出的一轮朝阳。。。
:handshake
没看过哈哈影响不了。就照片来说,老师ISO怎么会到5000啊?! 有几张照片能看到噪点哦呵呵 是小白头吧?
不错!
很不错的舞台照,抓拍恰到好处,极富表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