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3 12:50:27

欣赏.祝贺黎平迎春影展成功举办.

印象 发表于 2012-2-3 14:32:48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版都漂亮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3 14:46:25

印象 发表于 2012-2-3 14: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吴版都漂亮欣赏

谢谢!: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3 14:47:19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3 1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祝贺黎平迎春影展成功举办.

谢谢!新年快乐!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2-3 14:57:06

漂亮的迎春影展:victory:

火机 发表于 2012-2-4 01:58:29

漂亮,漂亮,非常漂亮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2-4 10:24:16

欣赏,为你骄傲!!!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4 11:39:18

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2-4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为你骄傲!!!

谢谢!你好久没上来了!:handshake

吴民风 发表于 2012-2-4 11:39:55

火机 发表于 2012-2-4 01: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漂亮,非常漂亮

谢谢欣赏!新年好!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34:47

再来学习。元宵节快乐!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我所展的几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