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影人 发表于 2009-6-7 20:05:56

采访-(一组)

采访--(一组)

老枪 发表于 2009-6-7 21:25:20

半影人拍的这组武警战士训犬的片子,老枪认为:突出的是记者釆访警犬从出发到表演的场景;中间插入了几张记者同犬交流和拍照的精采镜头,整组片子符合釆访题意;紧张、亲切、刺激,是一组很好的新闻题材照片。

弯弓射雕 发表于 2009-6-8 09:54:00

观半影人老师作品有感

原帖由 半影人 于 2009-6-7 20:0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采访--(一组)

    看了半影人的作品,分析下半影人这个网名;不难看出此人一定是德才兼备并在亊业上有所发展的人士。他的片子并不是半影级别的,但他很谦虚。
   我也在网上看到一个网名叫琴心剑胆的博士,他和半影人恰恰相反;发了两张片子得到几声称赞就有点晕了;点评别人的片子像是博士生导师在教训小学生。注册了三、四天时间在要离开时,还不忘再炒作一下自己;在各个板块都发了个被"贵网大师太多"气走的声明。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8 16:22:30

精彩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6-8 18:11:31

原帖由 新世纪 于 2009-6-8 16:22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精彩欣赏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8 23:23:04

2007年6月,我和王老师参加了公安厅举办的''走进濮阳油田大型摄影活动,王老师拍了很多好的作品,细读很受益。

老绵羊 发表于 2009-6-8 23:55:06

王老师可是大师级别,谦虚近人,可敬可佩!:lol :kiss:

心海 发表于 2009-6-9 10:34:40

好记实片,非常欣赏。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9 21:24:01

希望看到拍的正片,花絮毕竟是花絮。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6-14 22:42:14

十分感谢大家的鼓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采访-(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