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1 18:39:00
大马排云海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1 18:39:54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19:46:36
不错,欣赏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 08:13:01
欣赏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2 11:01:28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2-2 11:02 编辑
恢宏的场面,羡慕您的杰作。用24-70拍的吗?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2 12:14:04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版主鼓励。是用24-70拍的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2 12:15:20
不错,非常欣赏!!!: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2 13:30:13
场面宏大,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14:05:02
场面宏大, 构图好,精彩拍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2-2 14:09:54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