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1 18:39:00

大马排云海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1 18:39:54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19:46:36

不错,欣赏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 08:13:01

欣赏版主拍摄的精彩美图。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2 11:01:28

本帖最后由 蓝天下的鹰 于 2012-2-2 11:02 编辑

恢宏的场面,羡慕您的杰作。用24-70拍的吗?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2 12:14:04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谢谢版主鼓励。是用24-70拍的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2 12:15:20

不错,非常欣赏!!!:victory: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2 13:30:13

场面宏大,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 14:05:02

场面宏大, 构图好,精彩拍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2-2 14:09:54

精彩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马排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