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 17:05:49
片子拍摄光影漂亮。
方块
发表于 2012-2-2 17:25:41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加贝风关注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2-2-2 17:26:18
谢谢彩霞版主鼓励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2-2-2 18:14:13
十分欣赏:handshake
方块
发表于 2012-2-2 19:14:33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谢谢清瞳版主鼓励支持!
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2-10 22:55:25
呵呵,欣赏楼主好多贴后,感觉楼主是一个很有摄影天赋之人,每幅作品命题精彩且很有独特的思维,加油吧,你一定很棒!:victory:
方块
发表于 2012-2-11 14:14:39
谢谢梦欣荷露关注支持!谢谢了!
闻道
发表于 2012-2-11 20:20:51
标题起的很好!光影不错,非常有寓意的拍摄,欣赏支持!
方块
发表于 2012-2-11 20:46:57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闻道版主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