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飘逸 的帖子
感谢!
回复 绿树红叶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
回复 平沙雁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感谢好友的支持!
回复 大漠孤鹰 的帖子
感谢老弟的支持!
回复 新华 的帖子
感谢您的支持!
回复 雷电风行 的帖子
感谢您的支持!
欣赏,你喜欢用高感光度拍摄呀!:handshake
回复 梦幻人 的帖子
呵呵呵,不是喜欢,是根据不同的光线,平时在室外还是用200.我不喜欢用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