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4:46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5:16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5:49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6:22
大红灯笼高高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 09:17:15
好大的雪!拍的漂亮。我们久居南方的人,见到雪就感到很亲切。十分欣赏。感谢你对《自然风光》版块的支持。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 13:56:32
一组不错的雪乡片子,非常欣赏!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2-1 14:33:38
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1 14:37:36
又看到一组雪乡场景。很美!尤其那红灯的点缀。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1 17:32:34
拍摄的非常精美,片子构图、曝光非常精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19:49:02
回复 玉佛山人 的帖子
赞同!非常欣赏: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