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4:46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5:16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5:49

大红灯笼高高挂

大龙哥 发表于 2012-1-31 22:26:22

大红灯笼高高挂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2-1 09:17:15

好大的雪!拍的漂亮。我们久居南方的人,见到雪就感到很亲切。十分欣赏。感谢你对《自然风光》版块的支持。顺祝你拍摄愉快。: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 13:56:32

一组不错的雪乡片子,非常欣赏!

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2-1 14:33:38

拍摄不错,欣赏+支持!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2-1 14:37:36

又看到一组雪乡场景。很美!尤其那红灯的点缀。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2-2-1 17:32:34

拍摄的非常精美,片子构图、曝光非常精准!!!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2-1 19:49:02

回复 玉佛山人 的帖子

赞同!非常欣赏: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红灯笼高高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