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图好,用光好,如有机会也去三清山看看,非常欣赏!
三清山在楼主的镜头下十分漂亮,在为三清山做广告,看得我心动。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31 2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桥哥欣赏和支持!三清山的景观实在美,只是我的水平不佳,没能较好的 ...
哈哈,你在替三清山打广告,看得心痒痒。能不去吗!到时还请你指导拍摄。:handshake
欣赏精品佳作,好拍摄。:victory:
经典,,
精彩漂亮。壮观。清晰。光影构图俱佳。欣赏支持佳作!
壮观!有气势!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