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枪 发表于 2009-6-6 21:33:54

金色收获

6月5日早5点至晚8点到西平老王坡照一组收麦的纪实片子,提供给影友。
















































半影人 发表于 2009-6-6 22:27:44

天恁热还跑去拍麦收,实在辛苦了!!很不错的一组片子,构图上还须再下功夫!!

醉影 发表于 2009-6-6 22:30:23

咱们老百姓呀,今个是真高兴。高兴:lol :lol :lol :victory:

老枪 发表于 2009-6-7 07:52:23

感谢半影人推心置腹的点评。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7 10:44:42

记录的很全面,好拍摄。严重欣赏: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7 15:58:52

精彩欣赏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6-8 14:01:41

老兵新传,精神可佳。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6-8 15:13:20

精彩欣赏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8 23:30:51

作品单幅看很好,既然是‘组照’,是不是描述的内容和形式要统一,故事的完整性就会好一些,共讨:handsh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金色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