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1-31 15:33:52

郁金香(柯达CCD老机O记E-300+套头14-42仰拍)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1-31 15:35:00

END,谢谢浏览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1 16:20:41

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8:17:32

片子很美,称赞楼主的拍摄精神。欢迎珠海中校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1-31 18:24:50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片子很美,称赞楼主的拍摄精神。欢迎珠海中校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谢谢版主鼓励。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1-31 18:25:17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1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谢谢,新年快乐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31 18:38:49

好片分享。片子视角冲击力很强。。。:victory: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1 18:59:36

好视角!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珠海中校 发表于 2012-1-31 21:36:48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1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鼓励和支持

流金 发表于 2012-2-1 10:31:01

低角度拍出的郁金香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郁金香(柯达CCD老机O记E-300+套头14-42仰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