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柯达CCD老机O记E-300+套头14-42仰拍)
END,谢谢浏览 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handshake 片子很美,称赞楼主的拍摄精神。欢迎珠海中校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8: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片子很美,称赞楼主的拍摄精神。欢迎珠海中校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谢谢版主鼓励。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1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欢迎朋友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
谢谢,新年快乐 好片分享。片子视角冲击力很强。。。:victory: 好视角!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1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视角!拍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鼓励和支持 低角度拍出的郁金香漂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