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少轻狂 发表于 2012-2-7 12: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起了那句诗: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虽有落雪,却更显春意浓浓。
欣赏!!
感谢舞少轻狂的欣赏支持!
我喜欢第8副作品,美轮美奂
舜马 发表于 2012-2-10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喜欢第8副作品,美轮美奂
感谢舜马的欣赏支持!
2012年南尖岩的第一场雪下得真好,麦田版主的雪景也拍得真好。。。欣赏,学习。
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2-14 07: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012年南尖岩的第一场雪下得真好,麦田版主的雪景也拍得真好。。。欣赏,学习。
2012年南尖岩的第一场雪下得真好,可惜小了一点。感谢天地日新的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