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楼主抓拍的非常棒!佳作!欣赏支持:handshake
太精彩了。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30 2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就这么忖,不会是商量好的吧,呵呵呵开个玩笑!看来老兄真是打鸟的高手,一块连蜜蜂都打了。佩服!
我今天拍了100多张,攀枝花开啦引来了许多蜜蜂与鸟。我纯属无意识连续抓拍,谢谢欣赏。: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30 21: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抓拍得非常好!欣赏学习!!
谢谢自奋蹄好友欣赏。: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30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见老师的专注程度,连0.01秒都没放过,抓拍十分精彩,佩服,学习了!
哈哈,谢谢彩霞满天版主的欣赏。我的意思0,01秒过后,蜜蜂就没有命啦!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3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瞬间,楼主抓拍的非常棒!佳作!欣赏支持
谢谢潇湘寒影副总版主的欣赏。谢谢你的高亮支持:handshake
叙府山歌 发表于 2012-1-30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精彩了。
谢谢叙府山歌朋友的欣赏:handshake
精彩之极的抓拍,0.01秒之后,蜜蜂应该进小鸟的口里了,这种场面都能抓到,神了。估计学习都学不到。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0 2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之极的抓拍,0.01秒之后,蜜蜂应该进小鸟的口里了,这种场面都能抓到,神了。估计学习都学不到。
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是蒙拍的,是无意识拍摄,不是功夫。是连续抓拍。: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0 2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岗顶居版主欣赏。是蒙拍的,是无意识拍摄,不是功夫。是连续抓拍。
看来只能解释为蒙拍了,我想专门等拍这种场景不可能,蒙的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