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居 发表于 2012-1-31 1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南美景,十分的漂亮.
可能黑白片效果会更加精彩呢
不知意下如何?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千里马 发表于 2012-1-31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画面层次丰富,生动!欣赏学习!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清瞳 发表于 2012-1-31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感,欣赏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三文 发表于 2012-1-31 16: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
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1-31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江南水乡的美景,勾起陈年的游走。
谢谢朋友欣赏支持!
安静 发表于 2012-1-31 19: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作品,学习了。
谢谢欣赏,就在金峰乡往里边走的威坪拍的。
漂亮!欣赏!:)
teckbih 发表于 2012-1-31 2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
谢谢朋友支持!
大片了!啥地方啊,,,,美景!
屋子桥 发表于 2012-1-31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片了!啥地方啊,,,,美景!
是淳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