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
大自然..................................................................... 不错 这组片子拍的不错:victory: 拍的好:victory: 不错,欣赏!:victory: 感觉最后一张画面太乱了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6-6 12:0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感觉最后一张画面太乱了
是的,除了这片,前面都好。 :kiss: :kiss: :kiss: :kiss: 除最后一片外,都很好,很有层次,欣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