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 发表于 2009-6-5 22:31:59

大自然

大自然.....................................................................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5 22:50:30

不错

骆驼草 发表于 2009-6-5 23:31:59

这组片子拍的不错:victory: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6 09:18:21

拍的好:victory: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6 10:37:50

不错,欣赏!:victory: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6-6 12:03:47

感觉最后一张画面太乱了

潮起潮涌 发表于 2009-6-6 15:28:38

原帖由 公社摄员 于 2009-6-6 12:03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最后一张画面太乱了
是的,除了这片,前面都好。

大管家 发表于 2009-6-6 16:42:29

:kiss: :kiss: :kiss: :kiss:

心海 发表于 2009-6-9 09:40:05

除最后一片外,都很好,很有层次,欣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