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发表于 2012-1-30 16:11:15

......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1-30 16:51:25

首席欣赏精彩抓拍!蜜蜂动感强,片质好,只是有的清晰度稍差点。

晚霞 发表于 2012-1-30 21:01:16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谢谢!一定努力改进.:handshake

迷影 发表于 2012-1-31 10:56:31

很生动的一组“蝶恋花”,佳作!!

沙风 发表于 2012-1-31 12:20:00

非常欣赏!!

明天 发表于 2012-1-31 13:31:56

回复 晚霞 的帖子

:victory::victory::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1-31 15:26:36

:victory::victory:

龙眼 发表于 2012-1-31 16:59:04

好拍,欣赏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1-31 20:22:21

:victory::victory:

荫凉 发表于 2012-2-1 10:29:37

非常好的一组微距作品,十分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春暖蜜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