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吴老师,那天天气也不好!
今年没去看:L
再看哈,还是好!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去六枝回来了吧,等待你的美片!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去六枝回来了吧,等待你的美片!
回来了,没拍到好片子。
一组漂亮的全景、学习了、、
元宵节快乐!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祝边版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谢谢过奖,互相学习。
夜景把控得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