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1:44:19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吴老师,那天天气也不好!

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2-3 12:47:44

今年没去看:L

边少 发表于 2012-2-3 16:23:33

再看哈,还是好!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5:20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去六枝回来了吧,等待你的美片!

边少 发表于 2012-2-4 10:02:20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3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去六枝回来了吧,等待你的美片!

回来了,没拍到好片子。

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2-4 13:00:52

一组漂亮的全景、学习了、、

边少 发表于 2012-2-6 14:35:14

元宵节快乐!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6 16:32:54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祝边版元宵节快乐!身体健康!

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2-6 16:33:40

回复 食全酒美 的帖子

谢谢过奖,互相学习。

狼歌 发表于 2012-2-7 13:22:13

夜景把控得安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观山湖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