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赞同,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十分漂亮!
很美的夜景作品!非常欣赏!支持精华
我拍摄夜景不多,不敢再技术上过多评论,只能为老兄鼓劲、加油、喝彩!
夜景漂亮,欣赏支持朋友:handshake
好夜景!欣赏学习!
星光璀璨 好拍 欣赏学习了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如果再有车来车往及车灯轨迹就更安逸了:lol
本帖最后由 川州剑 于 2012-1-30 22:05 编辑
这组夜景拍摄了好友的见证了摄影技艺的功底,图片星芒漂亮,构图大气,工整有序,角度、构图的取舍都恰到好处,主要是第一片,让人看了养眼,祝贺好朋友佳作,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