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调及前景利用的好!欣赏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祝老师新年快乐!
同意“浪里白条”的看法。
不足之处:地平线稍居中,且倾斜。
尝试着调整了一下,班门弄斧哈!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干净,细腻,柔美,很有意境的拍摄。欣赏支持。
欣赏 :)
衡水湖吗???去过一次,但没有拍片。今天在这里终于见到了衡水湖的景色了。学习。
光影不错,夕阳的味道很浓
构图严谨,光影漂亮!质感细腻,画面柔和。欣赏支持!!:handshake
影调不错,非常欣赏!
构图不错,前景的芦苇衬托湖水更美,暖色调光影更显日落之韵。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