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白条 发表于 2012-1-30 10:44:18

影调及前景利用的好!欣赏

资江阿春 发表于 2012-1-30 10:47:14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祝老师新年快乐!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1-30 10:59:58

同意“浪里白条”的看法。
不足之处:地平线稍居中,且倾斜。
尝试着调整了一下,班门弄斧哈!

华山松 发表于 2012-1-30 11:00:35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干净,细腻,柔美,很有意境的拍摄。欣赏支持。

.萍. 发表于 2012-1-30 11:27:27

欣赏 :)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30 14:06:31

衡水湖吗???去过一次,但没有拍片。今天在这里终于见到了衡水湖的景色了。学习。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1-30 14:55:45

光影不错,夕阳的味道很浓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1-30 15:19:08

构图严谨,光影漂亮!质感细腻,画面柔和。欣赏支持!!:handshake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0 19:15:42

影调不错,非常欣赏!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1-30 21:18:22

构图不错,前景的芦苇衬托湖水更美,暖色调光影更显日落之韵。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衡湖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