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分享!
是不是还有保留,多拿出来晾晾,呵呵呵
拍的很漂亮,非常欣赏!
美女美图,欣赏支持!
好主题,好拍摄。
支持精品: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29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拍摄的清新端庄,构图很有韵味,在水一方的景色与美人结合的完 ...
版主的雅评堪称完美,片子漂亮,点评精彩,佩服。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谢晓凡鼓励~~
待春暖花开后,我们一起学一下人像的拍摄,这一课落下了好像也不舒服,我丢失过好几次很有意义的场景。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1-29 21: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谢晓凡鼓励~~
非常感谢老师的建议,人像拍摄我也是幼儿园水平,一起学习、共同提高。
美片 美片 !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1-29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多谢风中白莲版主,对于拍人像我是外行,还请首席多多指导。
太谦虚了!拍摄的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