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咏歌 的帖子
谢谢鼓励支持:handshake
日出好看,拍者辛苦哦.
三木森也 发表于 2012-3-31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日出好看,拍者辛苦哦.
去上山的路上拍的。谢谢支持:handshake
要很早就赶路哦.
那些年我们一起牵手的等待......
如今太阳依旧是暖色的
雪 不再将心冰凉
顶起!
欣赏学习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3-31 14: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很早就赶路哦.
这里冬季八点多太阳才出来。谢谢支持:handshake
kinchiang 发表于 2012-3-31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些年我们一起牵手的等待......
如今太阳依旧是暖色的
雪 不再将心冰凉
谢谢版主的点评鼓励:handshake
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3-31 18: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学习
谢谢你的支持:handshake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3-31 19: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冬季八点多太阳才出来。谢谢支持
哦,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