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1-31 00:15:33

好光影好拍摄!:victory::victory::victory:

dkq 发表于 2012-1-31 10:59:56

漂亮拍摄,欣赏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31 12:59:09

回复 dkq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1-31 12:59:22

回复 dkq 的帖子

谢谢鼓励!: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31 17:32:36

十分欢迎上野樱花莅临中国旅游摄影网发片交流。顺祝你新春快乐!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2-6 10:15:10

回复 遍游神州 的帖子

谢谢鼓励并祝元宵节快乐!

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2-6 10:15:32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谢谢鼓励并祝元宵节快乐!

含笑 发表于 2012-10-14 12:57:40

欣赏学习!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10-14 13:32:40


既然大家都说构图,我个人的看法,2片中的人物再适当多露出一点应该更好。如果再简洁一些,那就仅仅是花儿了,而不是一个事件了。
说的不对,请大家多指导。

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10-14 14:08:06

您辛苦啦,:victory:拍摄精彩欣赏学习好友佳作。加分支持。:handshake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晨光与花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