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4:26

活着的珊瑚

正月初六下午,跟孙子一块去水族馆,被那活生生的珊瑚所吸引,室内光线不好,我知道对我又是一次考验,匆忙中拍了几片,糊了,挑出几片,不知能否悦目,算是室内练习吧。

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5:47

活着的珊瑚

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6:44

活着的珊瑚,鱼游其间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9 09:58:26

漂亮、精彩、分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7:51:34

感谢你对《生态微距》版块的大力支持,欣赏你的作品,高亮支持。: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9 21:36:59

画面清晰、细腻!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0 20:00:55

质感不错,非常欣赏!

流金 发表于 2012-1-31 09:58:24

色彩斑斓漂亮的海底世界!

静夜思 发表于 2012-2-1 13:59:35

值得学习!

dkq 发表于 2012-2-1 14:42:45

漂亮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活着的珊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