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4:26
活着的珊瑚
正月初六下午,跟孙子一块去水族馆,被那活生生的珊瑚所吸引,室内光线不好,我知道对我又是一次考验,匆忙中拍了几片,糊了,挑出几片,不知能否悦目,算是室内练习吧。
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5:47
活着的珊瑚
北氓
发表于 2012-1-29 09:36:44
活着的珊瑚,鱼游其间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9 09:58:26
漂亮、精彩、分享。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17:51:34
感谢你对《生态微距》版块的大力支持,欣赏你的作品,高亮支持。:handshake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9 21:36:59
画面清晰、细腻!拍的漂亮!非常欣赏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1-30 20:00:55
质感不错,非常欣赏!
流金
发表于 2012-1-31 09:58:24
色彩斑斓漂亮的海底世界!
静夜思
发表于 2012-2-1 13:59:35
值得学习!
dkq
发表于 2012-2-1 14:42:45
漂亮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