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
发表于 2012-1-30 17:53:55
感谢各位同仁的欣赏支持
迷影
发表于 2012-1-31 11:04:40
好光影,好拍摄,欣赏!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1-31 11:39:21
好光影,赞!!学习欣赏!:victory:
沙风
发表于 2012-1-31 13:26:18
构图经典,用光讲究,高度欣赏!!:victory::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1-31 15:25:08
欣赏学习.
于老建
发表于 2012-1-31 16:10:50
欣赏美图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1-31 20:23:26
美图,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31 21:39:00
漂亮、精彩、欣赏。
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1-31 22:34:10
非常漂亮,特欣赏。
老兵
发表于 2012-2-1 12:23:30
感谢沙风扳主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