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7-4 10:51:15
好山,好水,好拍摄!:victory:
迅哥
发表于 2011-4-28 00:29:57
:victory::victory: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1-6-6 20:44:53
快门用的绝妙好片 学习欣赏~~~~~
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1-6-7 07:17:35
欣赏
寒剑
发表于 2011-6-7 12:21:01
看着真舒服,好摄影。
新世纪
发表于 2011-6-7 13:03:53
真漂亮,欣赏!
耗子视界
发表于 2011-6-8 11:03:18
漂亮,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