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欢迎赏贴,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欢迎赏贴,不知道裁剪哪里,欢迎指导:P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我发了裁剪后的图片!我们互相交流!
好大雪,漂亮景。学习欣赏:handshake:victory: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菲羊朋友:欢迎光临赏贴,过奖了,相互学习。:handshake
:lol再来欣赏去年拍的庐山雪景,不知今年庐山什么时间会下雪。有空一定再去庐山采风练习。
难得一见的雾凇呀。——很美!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8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庐山雾凇
好漂亮的雾松,欣赏!
再来欣赏版主的佳作!
还没有看过庐山雪景,雾松非常漂亮,有机会一定在那里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