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8 23:43:38

回复 慢半拍-樵 的帖子

欢迎赏贴,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8 23:45:25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欢迎赏贴,不知道裁剪哪里,欢迎指导:P

激光 发表于 2012-1-28 23:50:15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我发了裁剪后的图片!我们互相交流!

菲羊 发表于 2012-1-29 12:28:45

好大雪,漂亮景。学习欣赏:handshake:victory: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30 17:18:48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菲羊朋友:欢迎光临赏贴,过奖了,相互学习。:handshake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6 21:27:38

:lol再来欣赏去年拍的庐山雪景,不知今年庐山什么时间会下雪。有空一定再去庐山采风练习。

山月纪 发表于 2012-12-8 20:11:07

难得一见的雾凇呀。——很美!

流浪羊 发表于 2012-12-8 22:09:31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1-28 0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江西海歌 的帖子

庐山雾凇

好漂亮的雾松,欣赏!

激光 发表于 2012-12-9 11:12:39

再来欣赏版主的佳作!

扣儿 发表于 2012-12-9 16:11:14

还没有看过庐山雪景,雾松非常漂亮,有机会一定在那里走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美丽的庐山雾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