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507 发表于 2012-1-28 07:50:56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彩霞满天 老师鼓励,顺祝龙年吉祥。:handshake

水中舟 发表于 2012-1-28 08:01:40

欣赏好拍,是否应该拍几个特写?欣赏支持新朋友!

2098507 发表于 2012-1-28 08:04:07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水中舟老师鼓励和建议,顺祝龙年吉祥。: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8 09:13:11

非常漂亮、精彩的美图!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8 09:15:49

很漂亮!腊月红柿拍得很美。柿子熟了为什么不摘呀?建议发到《自然风光》版块。:handshake

2098507 发表于 2012-1-28 10:13:52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渡口桥 老师:现在浙南山区好多地方的柿子普遍不摘,据有的农民说:怕吃了柿子容易结石.再说卖的话价格太低,功夫钱都不够,不合算。。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19 20:41:57

2、4意境表现好!欣赏支持朋友!

2098507 发表于 2012-2-19 20:45:00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老师牛视天下 支持欣赏

流金 发表于 2012-2-20 11:43:03

画般的美丽!

枣红马 发表于 2012-2-20 16:27:00

太漂亮!美景如画,好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并学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腊月红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