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谢彩霞满天 老师鼓励,顺祝龙年吉祥。:handshake
欣赏好拍,是否应该拍几个特写?欣赏支持新朋友!
回复 水中舟 的帖子
谢水中舟老师鼓励和建议,顺祝龙年吉祥。:handshake
非常漂亮、精彩的美图!
很漂亮!腊月红柿拍得很美。柿子熟了为什么不摘呀?建议发到《自然风光》版块。:handshake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渡口桥 老师:现在浙南山区好多地方的柿子普遍不摘,据有的农民说:怕吃了柿子容易结石.再说卖的话价格太低,功夫钱都不够,不合算。。
2、4意境表现好!欣赏支持朋友!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老师牛视天下 支持欣赏
画般的美丽!
太漂亮!美景如画,好拍摄!好构图!好后期!欣赏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