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1-27 22:12:26

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2-1-27 22:13 编辑

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人心欢,气氛热烈,精彩好拍!:victory::handshake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7 22:14:26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7 22:16:42

真热闹啊!该拍的您都拍了,该抢拍的您也没有拉空。真好!把那张保留好了,准备参赛吧。这叫甜甜蜜蜜过大年。

方块 发表于 2012-1-27 22:31:12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热闹啊!该拍的您都拍了,该抢拍的您也没有拉空。真好!把那张保留好了,准备参赛吧。这叫甜甜蜜蜜过大年 ...

同感,欣赏!支持!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7 22:38:27

真热闹啊,拍摄的非常到位,欣赏学习!!

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1-27 22:46:08

有时代感的好纪实!

晓凡 发表于 2012-1-27 22:46:13

跟着您看完了一场喜气洋洋大秧歌,认真的享受了您的劳动成果,谢谢了,节日快乐!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7 22:54:24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感谢老兄欣赏支持!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7 22:54:44

回复 流金 的帖子

感谢老兄欣赏支持!

下雪 发表于 2012-1-27 22:54:50

好纪实: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正月初五“破五”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