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鲲鹏展翅 于 2012-1-27 22:13 编辑
欢天喜地过大年,场面热闹人心欢,气氛热烈,精彩好拍!:victory::handshake
真热闹啊!该拍的您都拍了,该抢拍的您也没有拉空。真好!把那张保留好了,准备参赛吧。这叫甜甜蜜蜜过大年。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1-27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热闹啊!该拍的您都拍了,该抢拍的您也没有拉空。真好!把那张保留好了,准备参赛吧。这叫甜甜蜜蜜过大年 ...
同感,欣赏!支持!
真热闹啊,拍摄的非常到位,欣赏学习!!
有时代感的好纪实!
跟着您看完了一场喜气洋洋大秧歌,认真的享受了您的劳动成果,谢谢了,节日快乐!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感谢老兄欣赏支持!
回复 流金 的帖子
感谢老兄欣赏支持!
好纪实: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