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19:32:33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20:15:17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祝新年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victory::victory:

鸣鸣 发表于 2012-1-30 11:07:02

拍摄到位,欣赏学习.

龙眼 发表于 2012-1-30 15:15:48

非常好拍.欣赏.

沙风 发表于 2012-1-31 11:29:59

好构图,好拍摄,一组夜景佳作!!:victory::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1-31 15:42:10

欣赏学习.

白冰 发表于 2012-1-31 15:54:14

重庆的夜景好漂亮!感谢分享!

龙眼 发表于 2012-1-31 16:53:33

漂亮,学习.

龙眼 发表于 2012-1-31 16:53:41

漂亮,学习.

摸底河 发表于 2012-1-31 17:52:29

拍的漂亮,欣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