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啊 您离开重庆30年了,重庆现在变化好大呀!谢谢欣赏啦!:handshake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谢谢欣赏!祝新年快乐!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解放碑在群楼之间是显的矮小。我故意仰角拍的,把高楼上面隐去了。:)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解放碑在群楼之间是显的矮小。我故意仰角拍的,把高楼上面隐去了。
我想象中,解放碑应该是很矮了!82年,我在重庆呆了一个月,整30年了!
如身临其境....
重庆这些年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在薄熙来的领导下重庆人的自豪感与日俱增。
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山城大都市的美景!!:victory::victory:
非常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