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19:41:56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啊 您离开重庆30年了,重庆现在变化好大呀!谢谢欣赏啦!: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19:43:35

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

谢谢欣赏!:handshake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19:44:38

回复 咏歌 的帖子

谢谢欣赏!祝新年快乐!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20:10:14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解放碑在群楼之间是显的矮小。我故意仰角拍的,把高楼上面隐去了。:)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1-28 21:02:04

一棵树 发表于 2012-1-28 2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

解放碑在群楼之间是显的矮小。我故意仰角拍的,把高楼上面隐去了。

我想象中,解放碑应该是很矮了!82年,我在重庆呆了一个月,整30年了!

鸣鸣 发表于 2012-1-30 11:03:51

如身临其境....

荫凉 发表于 2012-1-30 11:19:51

重庆这些年的发展可谓突飞猛进,在薄熙来的领导下重庆人的自豪感与日俱增。

龙眼 发表于 2012-1-30 15:13:29

谢谢分享

沙风 发表于 2012-1-31 11:34:42

谢谢分享山城大都市的美景!!:victory::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1-31 15:41:33

非常欣赏.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