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红马 发表于 2012-1-27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攀枝花又开了!pp清晰,色彩纯正,光影漂亮!画面干净,精彩抓拍!欣赏支持并学习。
:victory::victory::victory:
太漂亮了,美丽的画面,让人喜欢~~
,光影漂亮,主体清晰,画面素净,背景处理得当,支持。:victory::victory:
春暖花开了 片片精彩:)
佳片折射出深厚的功底。学习了。
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
给老哥拜年了
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1-27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清晰,背景干净,构图漂亮,色彩纯正,欣赏并学习。
龙年的“攀枝花开”更精彩!:victory:给渡版主拜年了:祝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感谢你们的厚爱,在此一并致谢,不一一回复。顺祝大家拍摄愉快。:handshake:victory:
一个字,棒!!!
片片精彩,无论色彩、构图、精确都做到了,支持精华片子,非常欣赏,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