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3 16:34:21
祥云
祥云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3 16:34:46
祥云
祥云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3 16:35:11
祥云
祥云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3 16:35:40
祥云
祥云
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6-3 16:36:04
祥云
祥云
老将军
发表于 2009-6-3 23:03:23
好天气都出动拍摄了,一个也没有在家闲着,拍摄的个个经典。看到拍铁路的不多,你是第一个。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6-4 08:22:10
漂亮的晚霞!
华哥的片子拍的经典!
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6-4 10:30:07
漂亮,欣赏:victory:
醉影
发表于 2009-6-4 11:35:03
大气恢弘:victory: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4 12:32:39
不错 漂亮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