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宽
发表于 2012-1-26 20:36:08
《我的虫儿们2》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1-26 22:45:26
画面清晰、细腻!抓拍的很棒!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7 03:20:03
漂亮的微距,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晓雪
发表于 2012-1-27 05:40:4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7 08:25:18
精彩、漂亮、欣赏。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1-27 12:52:28
精彩拍摄,精美佳作,漂亮微距,非常欣赏,学习。
重庆老程
发表于 2012-1-27 16:14:19
漂亮:victory: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7 16:38:46
拍的不错,欣赏。:handshake
阿宽
发表于 2012-1-28 22:42:42
谢谢大家的点评!!!: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9 08:56:16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1-27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不错,欣赏。
再次欣赏,高亮支持,请多发照片支持《生态微距》版块。: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