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6 19:47:36

欣赏老兄的拍摄,有个问题请教,每个小圆球上反射星光,为何每片的颜色都不一样,我很感兴趣,想知道如何形成的。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1-26 19:48:26

精彩拍摄,介绍详尽,不然我还不知这是怎么回事呢!感谢分享!节日愉快!:victory::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1-26 20:03:30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1-26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兄的拍摄,有个问题请教,每个小圆球上反射星光,为何每片的颜色都不一样,我很感兴趣,想知道如何形 ...

去过几次天涯海角了,“天涯海角星”是第一次看到,开始只是拍拍远近景没太注意“光”,此时一团队导游边走边介绍:今天天气晴朗,能见到“天涯海角星”在太阳的映射下发出的色彩斑斓之光芒。恍然大悟!马上在不同角度拍摄了一组片片。(好多的摄者也没注意到此星会“星光灿烂”,有点幸运。)

晓凡 发表于 2012-1-26 20:04:55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谢谢好友,我也是拍摄之时被导游的提醒才发现的。

自奋蹄 发表于 2012-1-26 20:10:47

拍得漂亮!非常欣赏!!

晓凡 发表于 2012-1-26 20:12:11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老师赏贴,新春快乐。

晓凡 发表于 2012-1-26 20:13:45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多谢好友赏贴,早日休息,来日再战。哈哈!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1-26 20:21:45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赞同,一样的疑问??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1-26 20:57:34

真漂亮!好拍摄,欣赏!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1-26 21:51:28

太棒了,大白天拍出星芒了,严重欣赏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天涯海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