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08:19
礼花绽放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09:28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0:0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0:35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1:1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1:52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1-26 21:23:27
这组礼花是好久拍的呢?整得漂亮哦!
鸡蛋
发表于 2012-1-27 13:45:20
漂亮的礼花,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三文
发表于 2012-1-27 17:29:1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谢谢!今年除夕之夜在家里拍的。就是礼花少了,一些电线也避不开:
三文
发表于 2012-1-27 17:30:36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谢谢!:victory: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