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08:19

礼花绽放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09:28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0:0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0:35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1:1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三文 发表于 2012-1-26 18:11:52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六月六 发表于 2012-1-26 21:23:27

这组礼花是好久拍的呢?整得漂亮哦!

鸡蛋 发表于 2012-1-27 13:45:20

漂亮的礼花,好拍,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三文 发表于 2012-1-27 17:29:14

回复 三文 的帖子

谢谢!今年除夕之夜在家里拍的。就是礼花少了,一些电线也避不开:

三文 发表于 2012-1-27 17:30:36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谢谢!:victory:新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礼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