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问好朋友:handshake
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
谢谢副总舵光临
回复 喜庆 的帖子
呵呵,这是在博客发的一组,以后分开;P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1-27 0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精彩、欣赏!
谢谢朋友光临:handshake
欣赏佳作。
心海 发表于 2012-1-27 11: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
谢谢朋友~~~
这就是走江湖的味道吧,呵呵,欣赏了你的作品
片子拍摄颇具功力,欣赏支持朋友!
好拍,欣赏支持:victory:
东西南北中